close

搬家以後有好多東西想買,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怕熱的我當然必買的就是電扇拉~~

在買電扇之前不免俗的要先去大賣場及全國電子先看一下想買的牌子、機型、功能及價錢

觀望了一下決定買這台聲寶微電14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

先來介紹一下吧~~~

由於本人實在是非常懶惰,所以電風扇一定要有遙控功能啊~~

但是左看右看卻找不到擺頭的功能.....算是最大的敗筆了

IMG_2255.JPG

這是操作面板,上面還有用一個塑膠殼保護著,要裝之前要記得將塑膠殼拆下來喲!

面板上的功能有螢幕顯示風速的強弱,溫控節能,我的最愛,預約開機時間及定時開關

住在外面要省電,溫控節能既可以省電也可以隨著室內的溫度來調節風速,吹起來還蠻舒服的喔!

IMG_2256.JPG

 

現在就讓我來組裝吧~~~~~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組裝東西還是難不倒我的!(這不過就是台電扇......)

IMG_2257.JPG

組裝完成如下圖

IMG_2258.JPG

這是背面照

沒錯!遙控器就是插在上面那一支!

握把不像以前是做在風扇後面的網子上面而是做在馬達上面哦!

拿起來因為面積變大所以也比較好施力拿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呢

IMG_2264.JPG

雖然這個安全扣鈕現在幾乎都有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IMG_2260.JPG

這個栓子是要扣在網子跟網子中間的,但是因為我怕到時候要拆下來洗不方便所以我就沒裝了~~~

(這跟懶惰也是有關係的

 

IMG_2263.JPG

組裝完成了當然要說一下使用心得

遙控器的感應算良好的,不會讓你逼半天還開不起來

(本人算沒有耐心的所以感應也是非常重要的

風速有一到七但是我覺得開溫控其實就很舒服了

如果覺得太弱或太強再自己調整就可以囉~~

我的最愛功能還沒有使用過,因為一開起來我就直接按溫控了哈哈

預約開關個人是覺得不會用到,畢竟你沒辦法掌握回家時間開起來也是浪費電

定時功能的話就見仁見智囉,睡覺睡到一半還會熱的話爬起來開大概會發火吧哈哈

開箱文完成~~~~~~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問喔

 

 

 

 

arrow
arrow

    sunmy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